桥半舫

约字/合作请微信poetic-justice-

一个桥的食用TIPS:

一切手写图(我标注的商用稿除外),需要发空间/发票圈的,注明出处就可以,不用再问我啦。还有当头像/当qq背景/当手机壁纸,只要是自用非商用的,都可以的不用问啦。二传类都需要注明出处就是了。

but禁一切刻章授权,挺无奈的,但只能这样。

雷区:商用/二改/不注明出处/拿着我字坑蒙拐骗当自己写的当商品宣传图的/学得一模一样然后开门做生意的/标注好了用的笔纸就是不看的(手打真的很累不信你回个二三百遍TT)/划价到地老天荒的(润笔不划价是老辈规矩,但确实约字和买别的东西不一样,贬损价值是对执笔者的不尊重,而且我每次都会先提约多打折呀)/让我写别的po主风格的(该找谁找谁吧)

以上,食用愉快>3<

评论(11)

热度(2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