桥半舫

约字/合作请微信poetic-justice-

「等到分不清季节交替,才敢说沉溺」🌌🌠#水星记#

要过生日了。掰着指头不乐意过,怎么就得做没法逃避的大人了呢。

急匆匆成熟的稗子也度过提心吊胆的春天,毛孩子乌泱泱地来揪头发摇茎子,远远是捕猎的鸟,捕我蕊心里的诚恳和脸面。

实在是有心无力的下场。一团团野草丛生,把我掏空也补不上的种种疴咎。分身乏术,咬着指头出神,人间千千万万个不值得。

唯独你啊,唯独你。
是我夜夜凝望的星星。
「着迷于你眼睛,银河有迹可循」
「环游是无趣,至少可以陪着你」

至少我唯独坚持的理由,是你。
生日快乐,我就可以再长大一点,妥帖爱你。

评论(17)

热度(53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