桥半舫

约字/合作请微信poetic-justice-

“ ‘义父尊前:自别后,偌大京城,远近无亲,唯有片甲相伴,聊以慰藉……

我身边什么都没有了,就剩下你的一片肩甲。侯府梅花快开败了,希望你临走的时候看见了那花,否则它的心意就白费了,又是一年徒劳。纵使以后年年花开,也不是这一朵了吧。

西北军务繁忙,我是不是不能经常写信打扰?你肯定忙得很,一点也不想我……但我就不一样了。

京城太寂寞了,除了你,我没有别人可以思念了。’

…他亲手把北疆的秘密埋在了这里,连同自己那一副脱下的骨。从此方才算是去了少年轻狂气,他长大成人、刀枪不入了。”

呜呜呜长庚是子熹的一味药啊。😭
以及,小天使们521快乐!🌟

评论(21)

热度(220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