桥半舫

约字/合作请微信poetic-justice-

其实我知道,于你而言我只不过是一个匆匆而过的旅人。

却很感谢。

网上的很多争执是不公平的。他可以随意揣测,发散骂人,可是你不行,你跟着上头就会荒唐。要为荒唐负责。

一个人的人品被质疑,自己是无法辩解的。有印象,别人也有印象,但就是经年日久找不到实证。无法自证,也无人想听。

我第一次知道,世界是铺天盖地的。

开玩笑说,这是顶流待遇吗,实际弹消息得太快,微博会瘫痪,打不开。

能解释得清两万,还冒出来了其他,结果一看字都不出于我手。不知道这类还有多少。

感谢训诫,也感谢温柔。

我不能一生端正,时时有遗憾。

却有你默默陪我忧愁到凌晨。 

评论(21)

热度(37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