桥半舫

约字/合作请微信poetic-justice-

做了一个月圆合集❤#那年花开月正圆#

“我凭什么要娶你?
我多想娶你。
我想了一辈子。
而我说,我凭什么要娶你,你猜我疼不疼?”
via@节操桥上炮龙烹凤的魔女总裁 
看魔女这段直接飙泪,这个刀一发入魂😭

“一辈子太短了,想干什么就干什么。得让自己这辈子活得值,够本。”
四叔是最通透的人,草原和蓝天,其实已经在潇洒人间中走了一回。

“星移,收了我。”
星移是下意识帮她抹去泪水,拥抱是为掩盖颤抖和眼泪。我猜他的眼泪是甜的。苦尽甘来就够了,求甘而又美,人生哪有那么如愿以得。

“爬墙上树,摔盆打碗。”
魔女说,他曾经是泾阳城里一千两银子听首曲子的沈二少啊。那些年轻时灿烂的爱恨,终化为隐忍的眼泪,人也成长为一副铠甲,一方壁垒,一柄利刃,伤人三分伤己七分,只为护一人平安。

“那女孩抽了一鞭子,那花落一院子”
“那男孩心动了一下子,没想到那会是一辈子”
没有找到出处,只觉得这两句写得真美。一眼瞬间,便是一世永年。

修着图都忘了祝大家中秋快乐,尼萌有没有吃月饼呀~

评论(8)

热度(30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